close
最近頗喜歡 [ MUJI無印良品 ]
東西,簡單,自然沒有多於修飾,

現在很多生活用品都做了過多的修飾.
反而失去物品的本質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[ 請 按 繼 續 閱 讀 ]


MUJI的東西不會有大大的LOGO,
也沒有特別的設計 和 素材,
完完全全都是以好用為起點,我喜歡他的樸實。

而且,
大部分都是MIJ / 不然也有 MIT [泰] 或者 MII [印]
我還沒看過MIC [中] 的..哈哈哈

不過同學居然說那像[生活工廠],
我是認為類型不一樣拉!見仁見智..

不過少逛一點比較好,
那有勸敗的魔力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在公車上遇到一對老夫老妻在車上講廣東話,
不知道為什麼講廣東話都會特別大聲,反正大部分的人都聽無,
後座有一個人,
聽到前面有人講廣東話..也跟著跑到前面用廣東話跟他們哈拉!
反正坐公車很無聊..我就在那邊偷聽!順便聽聽看可以聽懂多少,
結果很多都聽不懂!
只知道大概是在說他們要去大統要走建國路去,還有老兵最愛說的陳年往事,

偷聽到一半..我的站也快到了..
突然我的手機響了!
喇叭傳出香港歌手唱的廣東歌,
這讓我有點尷尬..- -"哈哈
只是在想..那車的人一定覺得這台車怪怪的 @@"
[好係香港旅遊團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z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