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一下-我的寵物吧!!

寵物相簿上傳有一段時間了..

但我還是簡單的介紹這幾隻寵物~~CC



這張是拍正面..[有人說像蝌蚪..- -]

他常常飄在水中..

不仔細看~還以為他掛了..= ="

有一次就是這樣..戳他也不理我

我正要把它抓起來.丟到馬桶..

他就給我突然動起來!嚇到

蠻生氣的..不過很慶幸他不是真的死掉^^"

總之...跟鬥魚比~我還蠻喜歡他的..

至少~偶爾可以抓起來玩一玩



他...會很噁心嗎?[巴西火龍-蠑螈]

怎麼有人說可愛有人說噁心呢- -



不過他實在很暴力

原本養了兩隻.

不過有天他餓了!

就把另一隻巴西火龍的手咬斷..

真是慘忍~~

現在把他和一樣暴力的鬥魚養在一起

不過他們居然沒有打架.

還相處的不錯呢~!!





這個寵物箱是 鬥魚 和  巴西火龍 的家 !

雖然不大..但夠住了啦!他們都不大活潑~

鬥魚遠遠看很大隻/鮮豔很明顯

我還蠻喜歡的啦..當裝飾品!而且又"超"好養



就混"一般的泰國鬥魚啊..最便宜的鬥魚

cc~最好養的鬥魚...

為什麼會有他勒!那天去買飼料順便帶回來的

一隻才25元 - -"便宜就買了

反正想說可以試試看和巴哥養在一起!

那個尾巴有點不整齊就是巴哥咬的....咬的蠻醜的~"~



好兇- -"

看起來就一副要打人的樣子

不虧是"鬥"魚啦!!

我還沒試過兩隻放在一起過..

因該會非常精采..有機會再試試看

不過這樣好像很慘忍耶...

這張適用鏡子在她前面照的

他以為鏡子裡有另一隻鬥魚

呵呵~~~





接下來→→場地轉換到美麗的[水族箱]

其實自己房間也想買一個放在那裡..

因為無聊!心情不好時候~

看水族箱就可以看很久..

看著魚兒在水中自在的游著!好像都沒有煩惱唷!

不過礙於金錢/管理/時間的原因

就沒擺了~~~!........廢話少說

這個水族箱裡有:

1.日光燈[2品種]

2.孔雀魚[好多種]

3.玫瑰旗[2品種]

4.螺..也不知那是啥~[反正不是福壽螺]

5.小蝦子~

6.速玻璃[台語發音]

因該就是這樣了!!



這就是玫瑰旗!!

頭上那鰭真的好像"旗子"

為了拍他.花了好久時間

他們太活潑了~~~

一直亂遊!害我沒辦法好好照他



這就是小蝦子啦!

好東西耶~~~

什麼都吃啦..包刮魚大便都吃!

真是環保的動物~~~@@"



用張水中森林作為結尾吧!!

總之...養個寵物[不管是水族/狗貓之類的]

真是不錯~有個精神的慰藉...

外國醫學報告指出有養寵物的人

會比較長壽唷!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z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