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畢業班都在拍"畢業光碟"

我們班昨天就拍完了!

我的鏡頭不太多~但是..是我自己不進去拍的

因為腳本實在..@^%$^#$^$#%&#$&

只能說"稚氣了"

好像國小畢業光碟?

反正就是拍

[有位同學被排擠的情形..大家要在戲中欺負他]

搞不懂這有什麼好演???



今天也有另一件事!

一件值得省思的事!



我們班上有個憨憨

雖然他頭腦不大靈光

但是做事很認真

讀書也很專心!

這次模擬考他考的不錯[跟以前比]



很多人有些科考輸他的人

都說他這麼用功..

卻只有這些成績!!

但我覺得這只是那些人的藉口罷了..

幹麻這樣抨擊別人呢?

有種就自己用功嘛!



常常很羨慕他!

沒有煩惱

沒有想法

這麼單純不是很自在嗎?

想多了!反而做事做不好

想多了!反而不專心.



我想---

對於基測他因該是以"雄中/附中"

為目標吧!雖然不可能...

但是~~這種精神真令人羨慕!!



更新日誌→→

1.相簿更新-學校生活

2.相簿更新-2班畢光



我的AIO交友- -

http://www.aio.com.tw/ai001430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z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