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討厭的老師

一般我是不會討厭老師的!

就算老師很機車.挑學生毛病~我都OK!

因為老師也是"人"啊~

當然有自己的個性 和 風格

BUT..有種老師很^#$%&$^%*$

就是[死不認錯型]

學校有個"老"師 [大概要退休了!]

觀念混"傳統~~~但這不是重點



有時候上課教錯/唸錯

糾正他.他還會罵我們說我們找他麻煩/不懂事'

到底是誰不懂事'他好像搞不太清楚吼?

可能是他以前是軍人→教官

才會階級感這麼重!



全校大概沒幾個人喜歡他的課!

而且他很喜歡鬧到[找家長]

自己處理不好.就找父母到校

真是不負責任!~~~



好像每個人都會陷害他一樣

他以為家長都喜歡找他碴嗎?

懷疑他有[被害妄想症].



算了...越寫越看~

總之希望他快點給我退休!

[不過他退休我也遇不到..就快畢業啦]



對了!毛毛...

你真的會80天都不會碰電腦嗎?

還是'會偶爾上來看看呢!

我也想來[減機]耶..

因為[停機]我可能受不了喔!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z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